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情系流动人口 关爱健康同行

usa.fjsen.com 2018-06-25 17:24:0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燕南街道南塔社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倡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扎实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营造关怀关爱流动人口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整体水平。6月25日上午,燕南街道南塔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情系流动人口,关爱健康同行”活动,组织流动人口到社区卫生服务站建立个人健康档案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为流动人口讲解了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全面二孩政策、家庭健康保健等常用科普知识,介绍了计生协会为流动人口提供的各类惠民服务项目和联系方式,同时社区计生协管工作人员为流动人口发放“情系流动人口,关爱健康同行”的宣传材料,有避孕药具、计生宣传资料等,此次活动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共计60余份,避孕药具20多盒。

燕南街道南塔社区计生协会以这次健康建档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把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与常住人口同服务、同管理,使流动人口享受均等化服务待遇,切实提高流动人口的归属感。(燕南街道南塔社区居委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