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州眼科学术年会召开 顶尖眼科专家探讨行业前沿技术

usa.fjsen.com 2018-06-25 09:17:53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微信图片_20180624113950.jpg

  年会现场(本网记者 卢金福摄)

东南网6月24讯(本网记者卢金福)今日上午,福建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暨青委会第一次学术会议、眼科新进展学习班暨福州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第十届眼科学术年会在福州举办。国内顶尖眼科专家及来自全省各地的近400多名眼科专家、医师参与本次学术年会,共同探讨眼科行业发展的前沿技术,推动福州市、福建省眼科医疗事业发展。

眼科新进展学习班暨福州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第十届眼科学术年会由福州市医学会、福州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办。会议特邀了广州中山眼科中心葛坚教授、解放军总医院魏世辉教授、兰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张文芳教授、青岛眼科医院黄钰森教授、上海新华医院眼科主任金海鹰教授等我国顶尖的眼科学专家开讲。

在现场,与会的专家学者就青光眼、屈光白内障手术、角膜病、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神经眼科等眼科医疗领域的前沿技术进展进行交流学术,并以此契机以共同发展为目标,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加深同行友谊,增进区域学术交流,努力搭建更好的眼科交流与基层合作平台,对福州市以及福建省眼科医疗体系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提高眼科医疗服务质量,宣传普及眼病防治知识等方面起到十分突出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