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全省卫计系统新媒体建设运用培训班在南靖举行

usa.fjsen.com 2018-06-25 08:45:42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22日,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新媒体建设运用培训班在漳州南靖举行。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省卫计委机关处室相关负责同志、省卫计委直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卫计部门分管领导、宣传科(处)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卫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班。

开班仪式现场

陈辉副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陈辉副主任指出,当下舆论环境、媒体传播理念和方式等发生了深刻变革,宣传已经进入“自媒体时代”。同时,卫生计生是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部门,广大人民群众对有关卫生计生工作和医疗服务的信息需求越来越强烈。这两方面倒逼着卫生计生干部,尤其是从事宣传工作的同志要自觉转变理念,加强学习,把握信息化条件下舆论生成、演变的特点和传播规律,主动运用新媒体手段,在新闻宣传、健康传播工作中做到精准发力、事半功倍,不断提高新媒体条件下的卫生计生宣传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