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清流县嵩溪卫生院帮扶温郊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

usa.fjsen.com 2018-06-22 16:50:39  余长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长生)2018年6月21日,清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组,在邓秀清副局长和总院彭海清副院长的带领下,早早来到温郊卫生院,检验嵩溪卫生院帮扶温郊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来的第一次督导。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看现场、打电话、走访群众等方式,对温郊卫生院十四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认真仔细进行了督导,并详细记录督导过程发现的缺漏项和差距。

下午3点,在邓秀清副局长的主持下,在温郊卫生院及时召开了反馈会,各督导组成员各自对督导结果进行了反馈。

最后,邓秀清副局长和彭海清副院长先后对温郊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督导结果进行了点评,强调在嵩溪卫生院帮扶下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差距还很大,各项督导结果不容热观,大家还需继续努力,争取在半年督导检查中,取得更大进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