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东北社区举办育儿讲座

usa.fjsen.com 2018-06-22 16:06:06  刘静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静茹)为了让家长和老师们更好地理解早期亲子阅读的独特价值,提高亲子阅读方面的指导能力。近日,东北社区计生协会联合鲤城二幼特邀泉州幼高专学前教育学院方少萌副教授开展了《成为孩子有效阅读的导师》家长讲座。

活动分为专家讲座和家长经验分享两大环节。讲座环节,方副教授以“读物能给孩子带来什么”、“共同阅读中家长应该做什么?”、“整个阅读活动中孩子获得了什么?”三个问题为导向,结合生动的儿童图画书,帮助家长明确亲子阅读指导中的角色定位和指导策略。

分享交流环节,邀请家长们分享亲子阅读的点滴经验,过程中,畅谈了亲子阅读纳入生活日常的具体建议、图书的种类要多样、呼吁男性家长共同加入亲子阅读队伍等等关于亲子阅读的有效途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