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鼓浪屿街道内厝社区计生协会举办防诈骗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6-22 16:00:54  曹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琰)为提高辖区居民反诈骗意识﹑增强反诈骗能力,6月21日内厝社区计生协会联合社区书院在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防诈骗知识讲座”宣传活动。本次活动诚邀中国农业银行内控与法律合规部相关专家沈老师及社区民警进行授课。讲座内容丰富精彩,课堂氛围积极热烈。沈老师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居民朋友们普及了防诈骗相关知识,归纳了诈骗活动的几大特点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社区民警赖警官则给大家分析了一些典型的受骗案例,提醒大家切勿贪图小便宜,对陌生电话或信息应提高警觉﹑多留一个心眼,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此次活动60多位辖区居民参与,共分发防诈骗宣传册及宣传礼品130余份。在辖区内引起了强烈反响,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在本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将把学习到的知识传播给身边更多的人,让大家都能远离诈骗带来的烦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