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市、区计生协领导莅临嘉莲街道盈翠社区开展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调研

usa.fjsen.com 2018-06-22 15:55:13  彭艳虹、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艳虹、蔡淑婷)为切实加强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摸清计生协组织建设情况,找准问题,研究对策,更好地做好新时期计生工作,6月21日下午,厦门市计生协会长林世粦、常务副会长魏晓萌、办公室主任谢清平、思明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王珊等一行4人莅临嘉莲街道盈翠社区开展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调研,嘉莲街道领导戴俊英、卫计办负责人黄翔一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社区“会员之家”阵地建设,包括法律调解室、早教室、亲子活动室、书画室等特色活动室,并详细询问社区计生协工作开展情况,如“社区目前申请奖扶有多少人?”、“协会小组长发挥了哪些作用?”、“六项重点任务的内容?”等与会员息息相关的问题。盈翠社区党委书记纪小琴均一一详细回答。最后,林世粦会长对盈翠社区计生协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工作开展予以充分的肯定;并期望社区今后能将早教、法律援助的工作做细并且做精,计生协能充分发挥好小组长的基层作用,真正实现社区基层群众自治。

盈翠社区计生协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抓服务,抓落实,抓创新,全力推进社区基层群众自治逐步实现居民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促进社区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