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黄如欣书记赴福州市第一医院调研

usa.fjsen.com 2018-06-22 10:53:04  委医政处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如欣带领委办公室、医政处、应急办等相关处室负责人赴福州市第一医院调研。

黄如欣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门诊智能药房、住院服务中心、多学科远程会诊中心以及医院文化展馆,详细了解了医院信息化建设、医联体分级诊疗、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绩效分配改革及医保支付制度改革等工作,并与相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

黄如欣书记认为,福州市第一医院的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明显;医联体建设涉及面广,工作实,效果好;利用互联网技术开展多学科远程会诊,实现三甲医院优质资源共享,促进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提升。

黄如欣书记强调,福州市第一医院要定位明确,作为福州市的医疗行业龙头单位,要通过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来促进医院的中心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通过医联体建设带动县级公立医院、乡镇卫生院和社区服务中心纵向联合发展,畅通群众就诊就医渠道,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委医政处)


察看医院门诊智能药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