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厦门市同安区考察团来尤考察学习紧密型医共体工作

usa.fjsen.com 2018-06-21 17:30:3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6月15日厦门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伟平、同安区副区长曾繁振带队组织厦门市同安区考察团一行10人来尤考察观摩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工作。尤溪县委常委王守国、编办副主任陈雄、县卫计局局长胡凤鹏等陪同考察。

在县委常委王守国带领下,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尤溪县总医院外科综合楼、全民健康管理部,县中医医院门诊大厅、中药房、针灸科、煎药室等科室。

参观完毕后,考察组听取了杨孝灯总院长关于尤溪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的经验介绍,并就紧密型医联体机构编制、人才流动、一体化管理、绩效考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尤溪县中医医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