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杭中社区计生协会全力开展防汛工作

usa.fjsen.com 2018-06-21 17:13:02  郑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斌)昨日起光泽县暴雨不断,为确保辖区居民的居住安全,6月20日,杭中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在会长的带领下,冒着大雨,带着雨具来到低洼地带进行防汛排查工作。

计生协会志愿者 先后对沿河的居民住宅进行了解排查,并与居民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其家中是否因下雨而屋里进水,房屋是否危险,并告知他如何预防避险、避灾、自救、互救,如遇大雨及时转移。之后,计生协会志愿者又来到河边巡查下水道排水情况及河岸的水位线情况,掌握汛情的实时动态,还准备了沙土、编织袋、铁锹等防汛工具以应对突发情况,确保居民生命财产万无一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