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杭川镇镇岭社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20 16:45:15  汤云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云芍)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6月19日上午,杭川镇镇岭社区青年团员志愿者和计生协会志愿者联合公安局团委组织镇岭小学55名学生,在戒毒康复中心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法制教育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认真观看了毒品危害知识图片展,并听取了相关的法治宣传教育。公安局的警官和青年团员志愿者结合图片和现实案例,用生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道理,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吸毒食品的危害及怎样预防等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到洁身自好、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文明学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