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市医疗系统首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在闽东医院揭牌

usa.fjsen.com 2018-06-19 17:39:11  谢焰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焰锋)6月19日,“宁德市闽东医院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闽东医院隆重举行,这是宁德市医疗系统首家院士工作站,填补了闽东地区医疗领域院士专家工作站空白,宁德市及周边县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上“院士级”医疗服务。

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市关节外科临床医学中心主任戴尅戎,宁德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骨科主任赵杰、宁德市科学技术协会副调研员方守锐、闽东医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医院行政工作副院长刘昌明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福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叶其发、宁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邵明松、宁德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惠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心胸外科主任杨志胤、骨科教授严孟宁、秦安、福安市科技协会主席郑志等领导以及闽东医院医务人员代表一同见证闽东医院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揭牌仪式由李惠长主任主持。

戴尅戎表示,作为福建人我希望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现代医学正在向精准化、个性化治疗迈进,工作站将直接对接闽东医院的实际需求,在科研课题申报、医学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大力助推闽东医院骨科内涵建设,进一步促建成闽东医学高地,打造闽东医院骨科又一品牌亮点。

刘昌明表示,闽东医院与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戴尅戎院士专家团队共建院士工作站,闽东医院将依托院士专家团队的技术引领作用和资源优势,在医疗、科研、人才培养等医教研领域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全力打造闽东医院学科品牌。闽东医院将进一步做好管理服务,积极为工作站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工作生活条件,全力保障工作站高效运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