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开展“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9 17:27:16  余庭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庭顺)为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人道主义精神,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宣传, 6月14日,光泽县卫计局联合县红十字会组织县疾控中心、卫生计生监督所、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在原县医院大门开展“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为主题的“世界献血者日”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展放展板,向群众科普无偿献血知识、传播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并发放相关宣传单、折页和纪念品,医务人员还对过往群众进行义诊。

通过此次“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向自愿无偿献血者表达了敬意和谢意,向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无偿献血知识,并解答了群众对关无偿献血的相关疑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