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南平市医改办联合督查武夷山市医改工作

usa.fjsen.com 2018-06-19 16:54:39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2018年6月14-15日,由南平市医改办牵头,卫计委、食药监局、医保局和南平市医保中心、医保医师库专家等相关人员组成督查组,对武夷山市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世行贷款项目医改指标落实情况,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履行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先后到吴屯中心卫生院、武夷山公立总医院、武夷山二院等单位,实地查看控费管理、薪酬制度改革、分级诊疗情况、信息化建设等情况,仔细检查了迎检佐证材料。南平市医疗保障管理局林一雄局长代表督查组肯定了武夷山市医改所取得的成效。一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改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二是对医共体建设思路清晰、定位准确;三是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对武夷山市医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世行贷款所有项目指标必须按文件要求完成,市政府协调解决相关的问题,保障政策稳步实施;二是县域紧密型医共体要进入实行性运作,人、才、物统一管理必须实现。彭秀莲副市长代表武夷山市欢迎督查组一行莅临指导,感谢南平市医改办、卫计委、医保局等部门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市医改办、卫计局、食药监局、医保管理部等部门参加了督查。(武夷山市卫计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