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平和县霞寨中心卫生院开展慢病及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9 16:46:5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6月19日上午,平和县霞寨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在钟腾村组织开展了慢病及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和家庭医生签约等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65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等慢病人群进行咨询及健康体检。同时并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平和县霞寨中心卫生院注重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签约后的服务细节,使公共卫生项目重点人群更加知道签约服务的重要性认识,从而使群众得到实惠。

现场完成体检162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群众得到认可和实惠。更好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使该项目得到有序开展。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60份,现场签约162人次,发放宣传物品210人份。进一步提高本辖区慢病患者及老年人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平和县霞寨中心卫生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