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溪亭社区开展“弘扬端午文化 共建共享健康社区”卫计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9 16:34:05  黄艳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艳艳)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倡议广大居民群众健康、节俭过节,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溪亭社区在社区活动中心开展“弘扬端午文化 共建共享健康社区”卫计宣传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卫计工作人员、计生协会小组长及热心居民早早来到现场,准备包粽子的材料。大家围在一起包粽子,一边交流包粽心得,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活动现场,卫计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分发健康宣传资料并进行健康有奖知识问答。活动过后,卫计工作人员、计生协会小组长及热心居民把煮好的粽子送到社区十几户计生困难户的手中,并送去节日的祝福。此次活动不仅促进居民间的沟通交流,还向居民群众提倡健康的生活理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