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湖里区组织开展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联合督导

usa.fjsen.com 2018-06-19 16:31:28  林景祥 黄文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督导组听取创建单位工作汇报。

  督导组检查企业单位创建工作。

东南网6月15日厦门讯(通讯员 林景祥 黄文选)为进一步推进全国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6月12日至13日,厦门市湖里区创健办邀请了福建省疾控中心健教专家欧光忠,并组织湖里区效能办、湖里区卫计局、湖里区建设局、湖里区经信局、湖里区教育局、湖里区市政园林局、湖里区疾控中心等部门对该区创建健康促进区工作情况进行了多部门联合检查督导。

督导组重点检查了湖里辖区健康主题公园、健康步道的建设情况,现场查看了健康促进机关、企业、医院、学校、社区等创建单位的健康促进环境和创建材料,并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督导组对各单位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要求各创建单位补缺补漏、突出亮点、各具特色,争取以最好的成绩通过验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