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代溪镇计生协积极开展青春期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9 16:09:27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增强学生对青春期生理知识的了解,加强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青春期健康意识水平,树立健康生活理念。2018年6月19日,我镇计生协联合综治办、卫生院到屏南三中进行了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青少年学生青春期的健康教育,提高了心理和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帮助他们顺利通过青春期,让中学生们在积极、愉悦、健康的过程中成长。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青春期健康、生殖健康等宣传资料100余份。(代溪镇计生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