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浦城县卫计局建立首家医养结合敬老院

usa.fjsen.com 2018-06-19 09:30:06  黄伟 思清 木兴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积极探索医养结合的有效形式,浦城县卫计局全力促成莲塘镇九秋养老院签订医疗服务合作协议书,6月8日上午,莲塘镇卫生院与养老院举行“医养服务点”挂牌和签约仪式。

卫生院承诺为入住的老年人建立健康管理档案,对有健康问题的老人进行指导、咨询和危险因素干预,安排医护人员定期进行巡诊,同时为老人提供医疗、保健、心理疏导、临终关怀等服务。挂牌当日,莲塘卫生院医务人员为敬老院50多位老年人提供了一次全面体检活动,体检包含做B超、查心电图、血糖、尿常规、血常规及肝肾功能等项目,医院医护人员到房间为那些长期瘫痪在床及大小便不能自理的老人进行抽血,做B超、心电图、测血压。通过医养结合健康服务活动的开展 ,促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的紧密对接和资源整合,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养老服务需求。 (黄伟 思清 木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