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卫计委举办“新时代新作为”专题讲座

usa.fjsen.com 2018-06-19 08:59:00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根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部署要求和委党组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的安排,6月14日下午,省卫计委举办“新时代新作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专题讲座。讲座由福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教授林建华博士主讲,省保健委办公室主任、省卫计委保健办主任(副厅长级)王喜瑛同志主持。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林建华教授着重讲述了“新时代”的特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从“改革的核心问题是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观大势,谋全局,重运筹,抓住机遇”、“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的新的伟大工程”等三个主要方面阐述了在“新时代”应有怎样的“新作为”。林教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述赢得了现场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

  王喜瑛主任强调,本次专题讲座是委党组“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开展大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振精气神;要提高站位,围绕大局、中心和重点难点工作,深入开展大调研,开拓思路眼界,研究精准方略,制定管用措施,提升攻坚克难能力素质;要强化求实、创新、落实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完善督查机制,推动工作落细落深落实,切实把学习、运用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健康福建”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委直属机关党委)

王喜瑛主任主持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