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开元街道双塔社区开展夏季灭蚊防病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5 16:50:29  张奕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奕蓉)为了响应省、市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夏季灭蚊防病工作的文件精神。

当前时值夏初季节,气温升高,蚊虫种群密度快速上升,为进一步加强登革热、寨卡病毒等蚊媒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做到宣传发动、环境整治,灭蚊消杀三措并举,营造爱国卫生运动良好氛围。社区动员群众开展家庭和社区卫生大扫除,彻底清除卫生死角,铲除蚊虫孳生条件,社区LED滚动播放卫生宣传标语,利用社区微信公众号发布夏季灭蚊防病知识,6月14日下午社区动员社区居民志愿者,卫生计生管理员清理社区卫生死角,清洗垃圾桶,对户外环境统一灭蚊消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