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洪田镇“三统一”提升卫生计生户外宣传水平

usa.fjsen.com 2018-06-15 17:03:05  葛坤全 陈初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初钐)连日来,永安市洪田镇卫计办、计生协采取“三统一”举措,提升卫生计生户外宣传水平。

统一规划。对全镇户外大型宣传牌、路灯标语进行一次全面清查,进行统一规划设置,使之成为卫生计生宣传主阵地,小城镇和新农村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统一内容。对简单、生硬,以及不符合新形势和外观破损的宣传标语进行更新、更换,统一使用国家卫健委推荐的户外宣传标语,着力打造一批宣传精品。

统一制作。由广告公司统一设计和制作,做到质量保证、美观大方和定期更换(新),着力推动全镇卫生计生户外宣传工作上台阶,提升户外宣传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