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杭西社区积极开展人口计生入户随访工作

usa.fjsen.com 2018-06-15 15:34:20  张思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思琴)近日,杭西社区结合全员人口信息质量评估工作开展计生入户随访活动,计生管理员深入居民家中了解和登记居民群众信息,并细心听取群众在计划生育政策方面的看法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及时了解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为做好新时期计生工作及领导决策提供可靠的第一手资料。

通过随访,社区计生管理员不仅及时了解了辖区群众的家庭状况和需求,并对有特殊困难的群众及时给予帮扶。同时,建立随访档案,发放计生宣传资料,提高居民健康意识,使居民对新的计生条例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组织开展计生随访入户活动,拉近了计生管理员与居民群众的距离,体现了对社区居民的关心和关怀,夯实了基层计划生育工作的基础,提高了居民对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