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龙门镇卫计办开展流动人口入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4 16:28:19  黄佳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佳佳)为倡导和践行健康促进理念和策略,促进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提升。6月7日,龙门镇党委副书记张明玮和卫计办干部一同走街入户,发放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健康66条、“三减三健”核心信息等卫生计生宣传资料,避孕药具,以及健康支持工具包(健康包),通过入户宣传,引导流动人口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

此次入户活动共发放了宣传材料80余份,避孕药具30余盒,健康包30余个,营造了良好的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