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范坑卫生院开展“情系孤寡老人 走进敬老院”党员志愿者健康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4 16:01:02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福建省福安市范坑卫生院组织本院5名党员医务人员,前往辖区大坪村敬老院开展义诊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向敬老院的老人们讲解了常见疾病的护理、治疗、用药、饮食习惯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并免费为每一位老人提供把脉、听诊、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B超等体检服务。针对老人们的检查结果,医务人员逐一提出处理意见。

当天的活动共为敬老院的80多位老人进行了健康检查,发放健康宣传资料90余份,受到老人们的一致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