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政和县计生协会举办儿童早期教育师资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8-06-14 15:37:48  谢昌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昌倩)2018年6月8日,政和县计生协会于熊山街道幼儿园举报儿童早期教育师资培训班,邀请哈迪早教机构总部老师对18位幼师进行为期2天授课。

培训老师就0-3岁的婴幼儿早期综合发展、成长发育各阶段生理特点以及健康指导家庭教养方式对婴幼儿成长的影响等进行讲解。并对教具的使用及教学方法进行一一指导。

这次培训活动,旨在推进政和县0-3岁婴幼儿早期发展指导工作,提高政和县早教项目点师资的教育能力和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