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云霄县妇幼保健院大楼落成剪彩揭牌仪式

usa.fjsen.com 2018-06-14 08:42:38  林月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月云)6月10日上午,举行云霄县妇幼保健院大楼落成剪彩揭牌仪式。县领导、宣教口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仪式。

云霄县妇幼保健院是补齐民生短板项目建设,是云霄县委、县政府重视民生、为民办实事,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项目,是一所集保健和临床相结合的二级乙等妇幼保健院。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用地面积8736平方米,总建设面积12420平方米,增加床位104张,设施完善、功能齐全。新院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优化全县医疗资源配置,改善就医环境,缓解二孩政策开放带来的全县妇女儿童就医压力,提升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云霄发挥积极作用。

云霄县妇幼保健院大楼落成剪彩揭牌仪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