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端午慰问送祝福 浓浓情意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8-06-13 17:36:30  罗再吉、单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再吉、单婕)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了使社区留守儿童、计生困难家庭及空巢老人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忠义社区联合市水库移民局志愿者们开展了端午节慰问活动。

6月12日上午,志愿者们带着食用油、牛奶等上门看望慰问留守儿童、计生困难家庭及空巢老人,并与他们亲切地聊天,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祝他们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通过节前慰问活动,将爱心付诸于行动,不仅让我社区的留守儿童、计生困难家庭及空巢老人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