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普法进企业”法制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3 17:28:38  张春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春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卫生计生系统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持续深化“法律七进”普法进企业法制宣传活动,6月6日光泽县卫生监督员利用日常监督时对企业法人和主要管理人员进行普法宣传。

活动在光泽县新康洁餐饮具清洗部企业进行,活动宣传内容以《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知识为主,同时还涉及许多贴近职工工作生活的法律知识,包括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

此次活动,向企业职工发放宣传材料30余份,现场解答企业职工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10余条。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劳动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企业职工的法制观念和遵纪守法意识,也为“七五普法”能更好落实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