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罗坊乡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3 17:05:10  葛坤全 刘明靖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刘明靖)6月12日,永安市罗坊乡卫计办、计生协、流管站联合在乡健康主题公园广场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该乡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及卫生院医务人员为该外来员工开展流动人口计生政策、优生优育咨询及免费健康义诊活动,现场讲解人口计生法律法规和流动人口相关政策,发放新《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健康永安》便民服务手册、健康素养知识等卫生计生宣传资料及避孕药具,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咨询300余份,接受咨询80余人次,提供健康义诊6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