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凤岗街道莲花社区开展“情系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3 16:39:30  廖丽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丽梅)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6月12日上午,凤岗街道莲花社区计生协会来到沙县吉祥寺敬老院开展"情系端午节,爱在敬老院"慰问活动,提前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慰问活动中,大家为老人们送上热水瓶、米、油、粽子等慰问品,一边给老人们分发,一边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询问他们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与愿望,老人们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使得平日里十分安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这次端午敬老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与温暖,减少了他们的孤独与寂寞,让他们过上一个温馨、难忘的端午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