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丰泽区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usa.fjsen.com 2018-06-13 16:37:36  陈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萍)丰泽区积极探索开展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2018年,该区被市级确定的城市慢性病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试点县区之一。

丰泽区启用签约软件,医护人员通过手机端APP进行签约,对象通过公众号可实现管理家庭成员健康档案和与家庭医生咨询互动。丰泽区完善服务流程,要求家庭医生团队助理员3天内核对完善签约居民的健康信息,并回访确认签约服务团队、签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联系方式、签约服务内容、签约服务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丰泽区强化绩效考核,将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情况纳入区政府绩效考核指标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的年度绩效考核指标中,考核结果与中心主任的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挂钩。区纪委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组对考核过程实行监督。目前,全区已累计完成家庭医生签约8.44万人,签约总数占户籍人口34.62% 。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