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莆田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3 09:25:48  林衍旭 陈瑞弘 陈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无偿献血现场

东南网莆田6月13日讯(实习生 林衍旭 陈瑞弘 陈萍)“我不认识你,可是我帮助你;我不认识你,可是我谢谢你。”短短20余字的无偿献血宣传语,道尽人间真爱。6月12日下午,在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莆田市中心血站联合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层开展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共有226名师生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46230ml。

活动伊始,献血现场便能让人感受到洋溢的热情。这种热情,对于有过献血经历的学生来说是坦然与从容;对于第一次献血的学生来说,更多的则是紧张和兴奋。在等待的过程中,每个人都严格保持着现场的秩序,登记、填表、体检、采血,一步步都是那么的有条不紊。

师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献血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大家提供了热水和小点心,尽心尽责地为同学们服务。医务人员及志愿者们为学生们讲解一些关于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并为所有献血学生准备大量的葡萄糖。

献血结束的同学,可以领到属于自己的“小红本”及一些小礼品。现场参与无偿献血的林同学表示,或许我们素不相识,或许我们相隔甚远,但是我们拥有相同的血型,拥有共同的对生命的渴望,所以我们执著地坚信,坚信献出的每一滴血都能跳跃生命的活力,无偿献血,将爱传递,希望更多同学也加入到献血的行列中来。

师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