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漳浦县卫生计生局开展“双创”工作专项督查

usa.fjsen.com 2018-06-12 17:22:59  林文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杰)为加快推进漳浦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的步伐,县卫计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创卫、创城"工作。

为了摸清各个单位“双创”工作进展情况和保证其在创建工作中顺利的开展,卫计局创建办于6月4日到6月7日,到县医院、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绶安社区卫生院就双创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和指导。

本次督查主要从是否成立“创卫、创城”领导机构和人员分工;是否贯彻落实“创卫、创城”相关会议精神情况;是否制定“创卫、创城”实施方案;是否按照任务分解表对“创卫、创城”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对2017年至今的创建材料是否整理归档完整等五方面进行详细的检查。

现场通过听、看、查、问的方式深入了解各个单位的“创卫、创城”工作进展情况,以座谈会的形式指出各个单位在创建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通过这次督查、指导,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紧紧围绕“创卫、创城”任务和要求,针对督查中出现的问题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创卫、创城”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