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旧县乡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2 16:09:55  兰虹、范招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虹、范招英)为全面推进家庭医生健康服务,切实提高计生特扶对象的医疗保障水平,6月11日,旧县乡卫计办、计生协联合卫生院利用赶墟日,开展了以“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为主题的现场签约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计生特殊家庭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意义及内容,给过往群众发放健康处方、宣传折页、避孕药具,并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等,在辖区内营造了家庭医生健康服务模式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共接受健康咨询150人次,免费量血压90余人次,发放避孕药具60余盒、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个性化签约服务、现场义诊、咨询指导等形式,不仅让特殊家庭获得了更及时、更便捷的医疗服务,为特扶对象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提供了保障,也使卫计工作人员成为了他们健康的守护者和生活的贴心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