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洪田镇开展0-3岁儿童早教科普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2 16:03:34  葛坤全 陈初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初钐)6月12日,永安市洪田镇计生协、卫生院、镇妇联、金童幼儿园联合在文川广场举办0-3岁儿童早期教育科普宣传服务活动。旨在指导家长和孩子开展有情趣的亲子游戏活动,使孩子在欢乐的游戏中长身体、开心智。

本次早教科普宣传活动以“游戏乐、萌娃笑”为主题,整个活动由金童幼儿园教师精心设计几个互动环节,其中又穿插娱乐游戏和精细动作表演,活动新颖、灵活、趣味性强,吸引着宝宝和家长的积极参与,增进彼此之间的亲情交流,活动场地洋溢着欢声笑语。不仅让宝贝儿们体验到了共同生活的快乐,还锻炼了宝宝手脑、手眼之间的协调性,更为家长们提供了交流平台,了解到早期教育重要性,给家长们丰富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15个家庭共同参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