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晋江举办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知识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8-06-11 18:16:55  王启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启鹏)为切实加强对全市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监督管理,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卫生安全,防范饮用水污染事件的发生,5月31日,晋江市卫计局执法大队联合市政园林局举办了2018年晋江市集中市供水单位卫生知识培训班。全市10家集中式供水单位的20名负责人和供管水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市卫计执法大队监督二科科长王明谅详细讲解了《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福建省城乡供水条例》《生活饮用水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规范》相关知识;着重强调了水源防护、制水工艺流程、水质消毒、水质自检等关键环节卫生管理要求;要求参训人员做到两个“强化与落实”,即强化思想认识、落实责任,强化卫生管理、落实措施。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的饮用水卫生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培训班照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