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通讯员稿件 > 正文

晋江举办2018年放射工作人员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8-06-11 18:13:11  王启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启鹏)为认真贯彻落实《放射诊疗管理规定》、《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管理办法》、《关于贯彻卫生部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有关要求,晋江卫计局执法大队近日举办了2018年晋江市放射工作人员培训班。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含民营医疗机构)62名放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班,专门邀请泉州卫计执法支队骆少宁科长和泉州市疾控中心唐学平科长前来授课。

培训会上,骆科长首先结合实际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放射卫生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随后,唐科长从X射线原理、运用、危害、防护等方面,系统地讲解了医用射线的危害与防护知识。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市放射工作人员的放射卫生法律法规意识,增强他们对自身和受检者等人员的职业健康和安全防护意识。


培训班照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