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瀛洲街道建海社区开展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8-06-11 16:50:22  邢丽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丽英)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工作的通知》要求,瀛洲街道建海社区的两个片区被抽选为动态监测样本点,共计40户流动人口家庭。

调查员对被访对象的居住地址、工作地址进行细致的摸底排查,对工作地址离租住房较远或工作无定点的对象采取“预约”的方式,与被访对象约定时间和地点,按预约时间上门,调查员持手机,使用动态监测专用软件进行入户问卷调查、实时录入。入户调查时,对流动人口家庭基本情况、流动趋势和居留意愿、就业特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利用以及婚育情况与计划生育服务等内容进行详细询问,调查软件进行全程录音,以确保调查内容真实性和准确性。

本次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工作已于6月10日结束,调查员严格遵守调查流程,通过交流,使被访者愿意接受调查,并提供真实信息,为上级部门掌握流动人口基本生存状况,政府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提升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提供可靠的基础数据。

(图为:建海社区工作人员晚上加班进行动态监测调查问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