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晋江市卫计执法大队三措并举做实做细绩效管理

usa.fjsen.com 2018-06-11 16:20:07  黄钦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钦祥)今年来,晋江市卫计执法大队立足自身实际,做实做细绩效管理考核工作,严密制定考核方法、严格执行考核管理,精准打分、精准管理,优化绩效考核体系,激活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一是重新调整科室分工,做好“铺路石”。按照“两分离一综合”的原则,设置内勤科室2个、外勤科室3个,实现外勤执法与监督内业分离,执法取证与案宗制作分离,推行责任片区综合执法,为绩效考核管理工作“铺路”。二是严密制定考核方法,用好“计算器”。制定《晋江市卫计执法大队绩效考核管理方案(试行)》,把重点工作量化成个人考核指标,指标分KPI指标、关键行动指标、综合评价指标、团队管理指标;同时,中层以上干部考核分值与普通干部的考核分值挂钩。公平、客观地评价干部职工现实表现,并作为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的依据,作为绩效工资分配的依据,作为干部提任、职称晋升的依据。三是严格执行考核管理,牵住“牛鼻子”。注重考核管理节点监控,构建目标、计划、执行、评分、反馈的管理流程,把握好过程管理各个环节。对每一项考核指标的完成进度和完成质量进行量化评分,对绩效考核工作进行有效记录和评价,确保各项指标任务留痕。通过绩效考核管理,卫计大队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调动,全员绩效考核的激励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树立了凭实绩用干部,凭实绩领取绩效工资的鲜明导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