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连城县卫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教育电影《邹碧华》

usa.fjsen.com 2018-06-08 16:51:26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模范法官邹碧华同志生前事迹为蓝本的电影《邹碧华》上映后引起各界强烈关注。6月7日,连城县卫计局组织观看这部电影,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受到了启发和教育。 

电影真实地再现了邹碧华法官“燃灯者”的崇高形象,生动地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观后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灵魂和主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五个纯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行卫生计生工作职责,营造卫计环境的“绿水青山”,为建设健康连城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