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鼓浪屿街道龙头社区计生协志愿者积极参与居民健康素养检测入户调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8-06-08 15:58:52  曾丽颖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丽颖)为更好地了解居民健康素养水平,龙头社区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入户调查工作于6月4日全面启动。

据了解,为了做好此次素养监测工作,社区网格员及社区计生协志愿者们与卫生院工作人员一起入户走访,通过询问和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监测对象的健康素养水平,主要内容包括基本健康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为等。此次调查,共走访调查了辖内居民30户,居民们认真参与调查,仔细填写问卷。通过此次调查的结果,为今后社区衡量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以及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