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08 15:54:56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更好精准对接群众健康需求,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规矩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宗旨观念。2018年6月8日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围绕“服务健康做表率,践行医改当先锋”主题,到大路口村开展了以“治未病、促健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赖育玉为村民们开展了控烟知识专题讲座。她首先向大家讲解了控烟概念、烟草中的有害成分及吸烟对人体的危害等。其次分析吸烟会造成身体后酸性体质转变,是心血管疾病、肺癌、慢性病的主要诱因。最后提醒大家要以健康四大基石为指导、戒烟限酒、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提高自身健康素养水平。

此次活动,还免费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发放与常见病多发病相关的健康教育手册和小礼品,并指导其合理膳食、适量运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