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市中医院与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签约合作

usa.fjsen.com 2018-06-08 10:09:42  傅晓君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傅晓君)昨日,龙岩市中医院与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副市长郭丽珍参加活动。

据介绍,此次与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医联体的结合,是市中医院深化医药卫生改革的重要举措,是适应新形势下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需要。届时,该院将通过医联体平台,学习引进南方医科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先进医疗技术和医疗理念,依托医疗专家团队,在人才培养、医疗技术、医院管理等各方面得到持续的改进和发展。此次合作不仅有利于提升医院整体水平,加快促进龙岩中医药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同时,还将扩大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在闽西的影响力,促进闽粤两地医疗合作,达到双赢的目标。

签约仪式后,两院在中医院门诊大楼前开展“闽粤携手、健康同行”大型义诊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