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强化考前检查 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usa.fjsen.com 2018-06-07 17:52:07  郭英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英滨)为保障高考期间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6月6日,中城街道组织食药、安监、工商、卫计等部门人员开展高考前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龙岩一中、龙岩初级中学、八一宝源酒店食堂及其周边200米范围内的小餐饮店、食杂店等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状况,重点检查许可管理、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加工制作过程、设施设备维护、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管理等情况。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大部分食堂和食品经营户操作经营规范、卫生状况良好,基本符合食品卫生要求,但也发现存在薄弱环节和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马上整改。

中城街道针对辖区学校多、学生人数多的特点,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并作专门部署,真正做到监管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有效保障高考期间的食品安全,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