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加强监督 提升品质

usa.fjsen.com 2018-06-07 17:25:06  洪秀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秀春)2018年6月6日,南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陈登华带领相关人员,对武夷山市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企业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武夷山市卫计局党组副书记李尚奇、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所长徐荣富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整合的武夷山市众佳净餐具洗涤中心的整个生产工艺流程,从去渣、粗洗、精洗再到高温消毒、包装、成品出库等,并详细询问了该生产企业整改后厂区环境卫生、生产设施设备运行及相关制度的建立执行等情况。之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市卫计局听取了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卫生监督所现有状况进行调研。

经过督查,上级肯定了武夷山市此次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武夷山卫生监督所不骄不躁,继续加大服务和监督检查频次,不断提升武夷山市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企业品质安全,确保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