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副书记黄德辉深入东院区党支部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usa.fjsen.com 2018-06-07 17:18:47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为了进一步加强医院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提高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推进医院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政治支持和组织保证。6月6日下午,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副书记黄德辉一行对东院区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东院区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增强党建主业意识、筑牢组织战斗堡垒、提升工作效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与会人员紧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认真讨论和分析了党建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如何创新支部活动内容、形式,如何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实际工作中,如何强化对职工的文化培育等方面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总医院党委组织委员邓燕琼就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东院区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黄德辉副书记对东院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和评价。他指出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加强思想教育,发挥主动性,树立“大局意识”;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改变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奉献精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要以身作则,带头奉献,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东院区党建室、党员之家等阵地建设情况,详细查看了党务公开栏、制度上墙等内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