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三措并举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usa.fjsen.com 2018-06-07 16:35:04  董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蕊)受台风天气影响,永安城区和部分乡镇连日暴雨,为避免因大雨引发安全生产事故,永安市卫计局严阵以待,做到早准备、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多举措做好汛期救灾防病应急工作。

一是排查安全隐患。传达市委市政府防御强降雨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加大危旧房屋排查工作,建立24小时应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信息反馈及时。二是储备应急物资。各医疗卫生单位备足备齐抢救药品、消杀药品,一旦发生汛情,迅速启用,立即行动,切实提高防汛救灾应对能力。三是普及防病知识。通过多渠道加强洪涝灾害卫生防病知识的宣传和教育,目前各医疗卫生单位已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30余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