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南平市计生协会到光泽开展“母亲节”慰问及安居修缮入户审核工作

usa.fjsen.com 2018-06-07 16:28:30  熊斐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斐娴)6月5日-6日,南平市计生协会卓振炎副会长一行深入光泽县杭川镇、鸾凤乡、止马镇、寨里镇、李坊乡等地开展“母亲节”慰问及安居修缮入户审核工作。县委宣传部长陈进财、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建春、各乡镇分管领导陪同慰问入户。

来到二女贫困母亲彭德姿的家中,得知她在早年丧夫后,为了能提供给孩子更好的教育条件和环境,在县城里租住了一个单间独自抚养着两个小孩读书,卓会长鼓励她要努力克服眼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政策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为她送上了500元的慰问金。

在房屋修缮计生特殊家庭赵德催家中,卓振炎会长详细询问受助户施工材料准备、施工预算以及生产、生活方面遇到的其它困难和问题,并要求所在乡计生协会协调解决房屋修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要积极落实好计生特殊家庭的关心关怀工作。

此次市计生协会共慰问我县5户计生贫困母亲,发放慰问金2500元,计划为4户计生低保户修缮或新建房屋提供省、市、县共计10.5万帮扶款。

市计生协会卓振炎副会长同慰问母亲彭德资交谈,了解慰问户的家庭及生活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