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武夷山市卫计局长深入基层搞调研

usa.fjsen.com 2018-06-07 16:04:57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6月6日,市卫计局彭群富局长、市水利局吴健副局长、市卫计局彭建飞副局长等一行7人,对该市星村镇、兴田镇两个水厂供水安全进行了实地调研。

彭群富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两个水厂的取水点上游1000米到下游100米的保护区域,并深入到水厂,对水厂的沉淀、过滤、消毒情况与水质检测报告等进行了认真细仔的研究。彭群富局长在听取了相关人员介绍后指出:农村生活饮用水安全是关系到老百姓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的大事。水利、卫计及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配合与协作,深入农村,俯下身子、真抓实干,脚踏实地的工作,各部门要建立健全资源和信息共享机制,切实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科学有效地分析监测结果,特别是疾控中心在发现监测数据存在问题时,要及时报告主管局和相关部门,以便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把武夷山市的农村饮用水的工作质量抓好抓出实效,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饮用水安全做出贡献。 (武夷山市疾控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